玺渺(高三的命也是命)

风笙(刘丧X你)7(完结篇)

刘丧并没有囚禁你,只是心有不甘,你会抛弃他。


所以你们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



但是,刘丧想占便宜的时候,就会带着颤音喊你姐姐


美人诱惑啊~



自从你们在一起后,刘丧就把你看的特别严,恨不得把你戴在他的裤腰带上,大概是你走的那些年吧,噩梦萦绕。


“刘丧,你为什么最后会记得我?”你靠在刘丧怀里,带着一脸困感问。


“姐姐对我这么好,我怎么能忘记你。”刘丧温柔的吻了吻你的额头。 


“丧丧,你要说实话”你佯装生气💢


“姐姐,睡吧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
“行吧,我不问了嘛。”你翻了个白眼。


他搂着你,你沉睡梦中,隐隐约约听见


“我的玫瑰🌹,只能是我的。”


…刘丧视角


江江?姐姐?


不,她是我的玫瑰🌹,独属我一人的那种。


她太了解我了,她知道我的一切,甚至可以把她的一只耳朵送给我。


可是,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,我听见了繁华的世间,可以追逐我的偶像,但我失去了她。


后来,在无数的梦中,我才知道,我于她而言,只是一组数据罢了,攻略我,是她的任务。


记忆被清除,是那个系统弄的,可是有个Bug它们没有发现,我趁乱进了别的世界,可是我找不到她,于是我疯了,毁了那个世界。


她的系统才会让她来救我,拯救我的黑化值。


我什么都知道,但我不想让她离开了。


我还是心软了,丢掉带药的奶茶,可是,她还是回来了,她说这辈子都不会再丢下我一个人了。


丧丧其实是一个挺缺爱的人,别人爱他一分,他也会回报。


结尾的话,就是幸福的在一起了,不想让他被伤害了,想的挺曲折,但是写着写着就很难过。


好啦,这个故事到此结束了,番外的话可能写吧,不太确定,拜拜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