玺渺(高三的命也是命)

风笙(刘丧X你)6


“嗯?”你问他


“江江,喝奶茶吗?” 他没说什么,却问你喝不喝奶茶。


“啊?谢谢,不了,还有下一单要送呢,这样吧,等我送完,请你吃饭,好不好呀?”


“嗯…”刘丧低声嗯了一句。


他有太多想问的,可不敢开口。


望着远去的你,最终他还是扔掉了那杯装药的奶茶。


向日葵,总是向阳而生,他也一样。 


可是,他的太阳,却弃他而去。


… 


“宿主,你怎么突然就拒绝他了?明明没有下一单了?”


“…”你没说话
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我想起来了之前的一些记忆,我需要找个地方静一下。”


“!!!”


“如果意识到我主动丢下他,他会哭的,我最害怕他哭了。”


“宿…宿主?”


“…”

其实你记得在现实世界中做了个梦,好像是走马观花,回顾了你们在一起的时光。


可是,你却梦到刘丧最后因为主动陷入幻境,与你相死相生。


拯救了他的黑化值以后呢?


你没想过他会不会愿意。


“叮咚~”手机又响了


“江江,你送完了吗?”刘丧问


“嗯嗯,我一会去找你。”你说,但是却没有发现一直在你后面的刘丧。


“姐姐,别想丢下我。”刘丧凝视着前方的倩影。




“丧丧,我到了,你家怎么关门了。”你打电话问


“姐姐,我一直都在”他出现在了你的身后。


“啊!!!”你被他吓了一跳。


“干什么,干什么,你是要吓死我吗?”不过到现在,你算是明白了,刘丧这个瓜娃子,要不就是想起来了,要不就是系统没彻底把记忆抹除,不然的话他怎么会喊你姐姐。


“姐姐,你以后不会丢下我不管的,对吧?”刘丧盯着你,生怕你跑掉。


“…”你有点尴尬,但确实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,因为你不想骗他。


“咔擦~系统故障,系统修复中,请勿打扰。” 你满脑子问号,系统在干什么。


“这样的话,你就跑不掉了吧。”恶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

你昏了过去,啊!!!刘丧真是个瓜娃子!

倒下的那一刻,你愤怒的想,刘丧,你最好别让我摔残疾了。


…(嘿嘿,底下的各位应该能明白我发的是啥,细品)


是夜,窗外的萤火虫扑腾着,闪着,好像点点火光,飞上了花骨朵儿。


柔弱的花骨朵儿随萤火虫翩翩起舞,好像在演奏完美的双人舞蹈。


蝉在树上知了知了的鸣叫,与藏在草丛下的蛙鸣,好像在为它们的舞蹈伴奏。


无疑,大自然是它们那柔软的床铺,赋予无数的生命美好的未来。



“嘶~刘丧,你属狗的吧。”你无耐的看着满身浑痕。


“要是知道姐姐爱野的,弟弟倒是不装了。”也不知道刘丧打开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开关,就喜欢阴阳怪气地喊姐姐。


“大bt吧你,那你现在算是干嘛,玩cosplay 吗?”


“姐姐要是想再来一次,也不是不行。”


“远方传来风笛,谢谢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