玺渺(高三的命也是命)

荆棘下的蔷薇(上)



汪灿,生活其实一点都不灿烂。

每天冷张冰块脸,可见被汪家洗脑的很厉害,最终死在苏难刀下,只能说令人唏嘘不矣。


我名唤苏晏,因为意外,我失去了部分记忆,来到汪灿的小时候,成为了汪灿的队友加姐姐,说实话,无论是九门还是汪家,这寻长生不老事我都不想掺和。


毕竟,这个世界对女性真的算不上友好,死的死,伤的伤,成禁婆的成禁婆想想就觉得恐怖。


我还是想好好活着,但天偏不尽人意,非要我在汪家杀出一条血路,最初一次上黑课,便让一群小孩子进行相互残杀,不然,便活不下来。


一开始,我是躲的远远的,持以漠视,只想苟下去,但偏被汪岑发现了。


“怎么,进了汪家可不能这么怕死”。


汪岑掐着我的脖子,我第一次感到了室息的恐惧,也不知为什么,他倒没下死手,又松开了我,只是逼迫我加入杀戮,我下不去手,最多就是揍一顿,好在是保了那几个小孩活了下来。


也不是圣母,单纯的就想护下他们,就像当初保护我弟弟一样。


那次黑课,我印象特别深,后来其中的一个孩小孩还拿糖给我,悄悄地跟我说谢谢,感觉当时挺开心的已经好久没人给我糖果了。


但后来,我再也没见过他。


或许是当初弱的差点被掐死,许多汪家人看我不顺眼,但汪岑说我还有价值的缘由,勒令任何人不准动我。


自从我知道那个给我糖的小孩不知道被汪家人丢哪了,我的脾气就特别暴躁。


那天,大概是因为那个小孩的缘故,我动手杀了弄丢他的人。


但我不知道什么缘故,汪岑又把另一个小孩带了过来。


“你不是喜欢那群小孩吗?要不然,我用这个和你换。”


我看着汪岑又看了眼那个小孩,黄鼠狼给鸡拜年,安的什么坏心。


后来我才知道,不过就是汪岑看中了我身上的秘密,想要知道是不是与长生有关。


想想也好笑,在那之前掐我脖子掐的挺丝滑的,我不说话,汪岑也不再说话。


把小孩领来后,就走了。


“姐姐。”这小孩突然喊了我,我感觉挺意外的,我不知道他未来的结局,只想袖手旁观,不再想管别人。


毕竟,我连自己的命运都怀无法掌握,拿什么去救别人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


“汪灿,灿烂的灿。”


听到这个名字,我想起了他被苏难刺死的结局。


即便如此,我还是在一天天的陪伴中放平了心态。虽然汪灿的毒舌性格在一天天中展现,但在他乖的时候我能依希能看见我弟弟的影子。


那段时间,好像失了魂,真把他当成亲弟来养,即使偶然想起了他的结局,我想我也能保护好他,大不了…没什么大不了的…


那时我只想让他成为快快乐乐的小孩,他的公主头有时还是我给他梳的。


因为训练,他有一段时间肤色变黑了,为此我还嘲笑了他好久,就喜欢看他恼羞成怒的样子,太好玩了像只猫鼬。


我们就好像亲姐弟似的,他也会在出任务后给我带点小点心或者我喜欢的蔷薇花,我早就忘了我原本的任务了。


就这样,我们度过了七个年头,我以为我们会这样相安无事的相处下去。


可终究是事与愿为…


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